close

小步.....是個笑聲很大的女孩??還是女人??

這些不重要..因為她的笑聲實在太響亮

那一天她突然約我見面~~看她紅光滿面的

"胖了喔你~~"我調侃了她~~~而她笑了笑~~

"我去年和那個認識10年的男孩終於說出我們要在一起~一直到今天~~"小步緩緩告白~~

"很好啊!!!!~~終於下定決心了!!"我真心恭喜她~~畢竟要她下決定太難了~

"只是就快一年了~~我似乎~~"小步欲言又止~

"似乎什麼?~~決定要分手?"我壞壞的笑了笑~畢竟~她是個3分鐘女孩

"相反~~也相同~我發現自己太在乎他了~簡直到神經質的地步!!"小步煩躁地別開眼~~視線落在窗外

"喔~~~那有什麼不好?難道他外面有小三?"我看小步的眉頭深鎖~

"如果稱得上小三~~就是他的工作吧!!還是~我其實神經大條~~!!"

"所以我最近在網路上留下這一篇文章~但我不想被他看到~因為超赤裸裸的..."小步邊說臉邊紅了起來

"我想

除非你說出決定性的話~
不然我的心情實在太難改變
一直不能接受自己變成這樣
如果要變成理所當然
真的需要調適
也許如果要放手
說自己會大方
還真是自欺欺人
不要讓我中了通訊軟體的毒
上了讀你訊息的癮
那只是讓我會變的越來越沒自信
那種渴望變得焦躁
又必須學會忍耐
所以
我才想消失一下
如同大仁哥說的"我可能不會愛你"
我想就是太多的在乎才如此
在我失控之前
我想找回之前的我
如果時間還不晚的話~
不然失控就糟了~
誠如你說的
想刪掉所有你的訊息
但~~還真是無所不在~~
這樣~
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!!
習慣真的是一件很恐怖的事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小步~~~你還是快點睡覺吧~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