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步

你怎麼又哭了

年節到了,好朋友從遠處捎來的關心以及充滿愛的包裹,你是滿心期待的不是嗎?

還是,你想到什麼?

小步轉頭看看我

"我記得那一年除夕,因為和景春妹鬧得不愉快,然後,再準備年夜菜,他的手被刀子切到,而我那時候還是硬著脾氣,不要臉的打包除夕菜,和她一塊出來上班和掛急診"

"..看著她忙碌地為我們準備年夜菜....我卻和他這樣鬧脾氣...她受傷後.....還是繼續為家裡張羅..我想到就無比的痛苦.....幼稚與傲慢兼無恥的自己,總一次又一次的傷景春妹的心.....到底在自以為是什麼.....以為自己工作能力強就對景春妹如此輕挑....."

小步眼角的淚落下.....

你的淚,要落一輩子嗎?

"恐怕是的....回憶總是趁人不注意湧上心頭....刺向原本就破碎的心...自責一輩子....無時無刻"

小步低頭不語,我知道她不想談了....

"如果知道結果一定會哭泣.....我好想提前狠狠哭泣一番....再來無聲告別......"

我知道你的計劃永遠感不上變化.....今年勢必是要再好好哭泣一番

"恩......也許現在就要狠狠哭泣一下.把生氣.憤怒.悲傷.想念哭出來~~~.因為再一次的無聲告別...."

"....就快到了........."

此時 夜深  無聲  

人卻難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