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該是坦白的時候嗎?......"

想問你....

再過幾天....小步要坐那一輛車揚長而去

"可以問你嗎?....."

小步說那應該是最後的機會

最後一次給你的機會

心煩意亂...現在是小步的掙扎...

"如果跟你再一起..我知道..我會愛你比你愛我還多..我會擔憂你比擔憂我來的多...我只是想確定....我和你..有沒有那種可能....那種..在一起的可能...."

"你有把握從朋友變不成情人後...還有可能變成朋友嗎????"我擔心的看著小步...

"我認為我應該可以瀟灑的...說沒關係...只是...那個是不是我自以為...還是..一段關係就要破裂....這樣也好..少一個讓我舉棋不定的...那個男人"

眼神呆望的看著...

"也許你害怕有人一但對你認真....你就會手足無措...你就會想逃避....你不願意面對...你不願意去傷害...你不願意成為某人心中的主角....因為你害怕失去...害怕信任...害怕太在乎...害怕把人家拋棄了怎麼辦..."

"你怎麼....知道..."

"遊戲人間的浪女..不過是掩飾你自覺不夠好的自卑感...想要來來去去...也只是不想放太多感情而傷了感情..."

"是我愛想太多....."

"....也許說了..做了....才發現當初的自己覺得是高高舉起的石頭....發現卻是可以輕輕放下的棉絮...."

"在準備舉起時要準備多大的勇氣...以及克服很多想太多.....你知道嗎??....."小步一臉煩躁

"我知道....所以我讓你...可以在夜深人靜時....自由想像你想要說的話....因為不傷人..卻傷己..."

........

....

快睡吧!

IMGP7695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