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步臉色泛紅的走進來

我問她怎麼了?

她說剛剛和好朋友去吃飯

吃完聊完後的心得是

她好想對他大吼說....

快點娶我吧!!!!!!!!!

我傻眼.... 小步....我知道你們關係很好...但..你怎麼失心瘋了!!

小步一臉無奈的笑了笑

"和他認識很多年..彼此未婚..所以總是被湊在一起..被當成螢幕情侶..雖然我們的嘴巴都很賤..互相挑釁..但卻..就這樣!!...終於今天他單獨約我吃飯...雖然名義上是餞別..但很難得他會單獨約我..聊了天南地北..彼此也互相關心..朋友的對話到了頂點....."

"所以呢??這是你吃完飯的感想嗎??"

小步突然坐下....嘆了一聲..

"是阿....在吃完飯之後..又互相調侃完之後..我是真的很想問他...到底有沒有要娶我...無關情愛..只是說著說著似乎以為他是未來結婚對象之一..不想這樣曖昧迂迴...想直接問他..當年床上的牽手..你是怎麼想..也許...是因為旁人總是要介紹人給我...有種莫名的壓力...單身也不能單身的理直氣壯....所以也想找個理由逃避...那些人..那些事...也許..他是個逃避的好理由..."

小步嗚住臉...

"也許..那年的一握..把我的心給握進去..只是我不願承認.這麼多年過去....也不願多猜想..也不願放在心理...也不想去在乎..對他要求更多...因為我只想保護我自己...不受傷害..也許我只想被動等待...也許..也許...我很怕我自己不符合他的期待...以朋友的眼光來看..也許我覺得適合他的是比較年輕..以他為依歸的...我...不過是隨風逐流..不受拘束的浪女....."

.........我看著小步...眼神又不知道飄到哪裡去

"意外的喜悅已經落幕...現實總是走在前頭...一切....就這樣走下去吧!....已經失去前半生的我...怎麼有資格活的這麼任性妄為.....得要戰戰兢兢的走阿..."

.............這是小步最後的結語.....

.....被黑暗掩蓋過去的......是那顆心.....

一對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